画魂 发表于 2011-3-2 09:14:50

春之歌

画魂 发表于 2011-3-2 09:15:09

画魂 发表于 2011-3-2 09:15:26

画魂 发表于 2011-3-2 09:15:47

画魂 发表于 2011-3-2 09:16:12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3-2 10:55:12

这样的后期效果有视觉沖击力!欣赏了!

画魂 发表于 2011-3-2 11:56:58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晓雪 发表于 2011-3-3 07:00:50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3-3 11:48:26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3-2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后期效果有视觉沖击力!欣赏了!

:lol:victory: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3-4 11:06:28

好拍摄,好制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