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27 19:37:04

松鼠也爱攀枝花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27 19:37:59

: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27 19:38:59

;P;P

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1-2-27 22:21:18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28 10:23:31

漂亮,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8 16:47:29

攀枝花巳进入酒店、餐馆成为佳餚....小松鼠口味也高啊!拍得好!但pp饱和度高了一点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3-2 04:54:26

难得一见,欣赏!

红双喜 发表于 2011-3-4 18:05:22

难得的抓拍,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松鼠也爱攀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