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牛 发表于 2011-2-28 20:43:37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摸底河 版主点评!:handshake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2-28 20:44:08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谢谢米兰点评!:handshake

五台山 发表于 2011-3-1 14:08:02

红果果在那洁白无瑕,晶莹剔透雪的衬托下十分夺目,作品色调清晰,画质细腻,好拍摄赞一个!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3-1 21:31:32

回复 五台山 的帖子

谢谢五台山老师点评!:handshake

四毛 发表于 2011-3-6 19:53:21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2-27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丛中笑版主的夸奖,花牛还需要努力!我们这里还经常下雪,有雪花的日子,会伴版主 ...

好替我们笑版主高兴啊!谢谢花牛对我们版主这么好!:handshake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3-6 20:08:55

四毛 发表于 2011-3-6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替我们笑版主高兴啊!谢谢花牛对我们版主这么好!

谢谢你的点评!因为你们版主人缘好,摄影技术好,为人处事好,才那么多的人敬重她!: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救命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