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俩哥 的帖子
谢谢点评.学习了
回复 雷振梁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鼓励
不错不错,我还以为是今年的,尤其是两个小女孩交流的那张,如果把右边的小孩裁剪掉,也许会更好一点。
P3这张拍得很好!有气质!好手法!
很好,很不错。
极具民族特色,欣赏!:victory:
裁剪很重要.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