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雪
发表于 2011-2-26 14:26:35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26 14:56:34
竹湖园小景拍的很美!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26 14:56:52
竹湖园小景拍的很美!欣赏。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26 20:12:39
竹湖小景,美不胜收。好表现。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26 21:22:27
拍得美,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6 21:24:33
谢谢各位老师临帖欣赏!
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1-2-26 23:26:13
: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