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花
第二组 :victory::victory: 拍得好,用光好构图好! 学习了! 非常美!只是pp有点小! 谢谢! 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2-24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拍得好,用光好构图好!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很美!
回复 色光影绘 的帖子
清晨,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绿色的田野中上下翻飞。好美!喜欢。
构图、用光皆好;背景的借助与景深的控制上佳。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