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3:24

仁和咽花闹元宵

攀枝花仁和区在元宵节举行了烟花、歌舞闹元宵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824ppnxnu9ncx9ua5nb.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3:52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832oz49rez0t043eoo0.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4: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216seqmntpse8q86du.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4:39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137265id66lzp0mbbv.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5:05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04pzep36p4xcaxhxyx.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5:3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56szsso0ghgtt7t78g.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6:0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39qtgqriqgd6q0jete.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6:48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304za77z4xdjh47c3j.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7:20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47a11apsp1c681qva6.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8: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22chpd0zjk0c0h2x07.jp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仁和咽花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