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3:24
仁和咽花闹元宵
攀枝花仁和区在元宵节举行了烟花、歌舞闹元宵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824ppnxnu9ncx9ua5nb.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3:52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832oz49rez0t043eoo0.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4: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216seqmntpse8q86du.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4:39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137265id66lzp0mbbv.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5:05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704pzep36p4xcaxhxyx.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5:3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56szsso0ghgtt7t78g.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6:0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39qtgqriqgd6q0jete.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6:48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304za77z4xdjh47c3j.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7:20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47a11apsp1c681qva6.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0 10:38: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20/102622chpd0zjk0c0h2x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