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4:30

攀枝花开了

攀枝花,又叫木棉花!是攀枝花的市花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201a31j8heuberx58xg.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5:08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209tc6ntvi5fumvm55s.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5:39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219dx0d6gnnnz6g7xgy.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6: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1281uk59k90ifoyfi9a.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6:53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14480bolgo469lzboy9.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7:37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136odtlm5ol323b144i.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19 15:08:14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2/19/150153g91t185fl714dzll.jpg

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11-2-19 17:14:02

攀枝花开了,摄影人又有题材了,拍的不错!很清晰。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19 18:47:55

漂亮,欣赏。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2-20 22:30:56

火红的攀枝花,树木高大、挺拔。照相有难度,珠峰老师辛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攀枝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