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娃娃 发表于 2011-2-23 22:41:41

太美丽了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23 23:21:46

稻草娃娃 发表于 2011-2-23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丽了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handshake

心海 发表于 2011-2-24 13:25:38

拍的非常棒,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24 17:40:03

心海 发表于 2011-2-24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棒,欣赏学习。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handshake

游弋 发表于 2011-2-24 20:02:11

欣赏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24 23:45:45

游弋 发表于 2011-2-24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6 11:16:42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田哥!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08:55:39

拍的真牛,真是牛人、牛片。: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7 09:17:02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副主席鼓励并问好!: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19 12:22:31

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多出佳作!共同进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尝试拍摄烟花星芒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