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欣赏点赞!
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好拍摄 欣赏学习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本帖最后由 tony4030 于 2021-6-1 21:47 编辑
2349四张夜景噪点太多了!还是参数设置问题,70D不会是这种效果!!70D慢门
好拍摄 欣赏学习
古人的智慧真是高,什么都能讲的那么神。。。。
tony4030 发表于 2021-6-1 21:33
2349四张夜景噪点太多了!还是参数设置问题,70D不会是这种效果!!70D慢门
报告老师,第二和第九张夜景参数:ISO160,光圈8,速度1/4,第三张ISO没设对,用了1600。
蒙泽银 发表于 2021-6-1 23:10
报告老师,第二和第九张夜景参数:ISO160,光圈8,速度1/4,第三张ISO没设对,用了1600。
曝光模式是什么?是光圈优先?还是快门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