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人文纪实
› 人像---欢迎大家拍转!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3-2 17:35:29
尼康D7000真是好机!拍得也很好!模特地靓!
红双喜
发表于 2011-3-2 23:47:59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刚买没多久,以前用索尼的机器,现在还在摸索中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3-7 22:52:37
画质相当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欢迎大家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