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3-2 17:35:29

尼康D7000真是好机!拍得也很好!模特地靓!

红双喜 发表于 2011-3-2 23:47:59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刚买没多久,以前用索尼的机器,现在还在摸索中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3-7 22:52:37

画质相当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欢迎大家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