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泽银 发表于 2021-4-11 07:01
老师,这样调可以不。
好很多!!尽量不拍大片的牡丹,构图美才是主要的。
蒙泽银 发表于 2021-4-11 07:01
老师,这样调可以不。
我记住了,谢谢老师指点!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21-4-9 22:55
拍摄漂亮,花卉佳作,欣赏点赞!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黄宝亮 发表于 2021-4-10 08:02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黄老师高分鼓励和大力支持!:handshake
大漠风歌 发表于 2021-4-10 08:22
谢谢大漠风歌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21-4-10 10:30
美丽的牡丹花!欣赏,好拍摄!
谢谢林主席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宏哥 发表于 2021-4-10 11:11
美。拍的精彩
谢谢费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牛牧 发表于 2021-4-10 15:05
漂亮,精彩!
谢谢牛牧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雪地飞燕 发表于 2021-4-10 16:37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佳作!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