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21-4-1 23:34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谢谢分享,欣赏点赞!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tony4030 发表于 2021-4-2 06:39
光圈F11 速度 4s 配置不理想。夜景不用这么小光圈为好光圈F6.3 ~ 8已经很小了这样就可以提高快门,减少噪点 ...
谢谢老师指导!我下次注意,运用老师指点的参数去实践。
德德 发表于 2021-4-2 06:51
欣赏了老师的佳作。
谢谢德德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王端明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醉梧桐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王学文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铭画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雪地飞燕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欣赏、学习、支持
蒙泽银 发表于 2021-4-2 22:18
谢谢老师指导!我下次注意,运用老师指点的参数去实践。
已经进步不小了。加油!6DII全画幅应该不错!!!: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