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醉梧桐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谢谢邵秘书长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tony4030 发表于 2021-3-31 10:57
一图用去雾镜后更漂亮!!只是像素比你发的要高出一倍。
老师是说专门有去雾镜,遇到雾天,装上云雾,是吧!
拍摄漂亮。谢谢分享,欣赏点赞!
是不是重建过,第一的照片感觉建筑很新啊。。。
欣赏了老师的佳作。
蒙泽银 发表于 2021-3-31 19:26
老师是说专门有去雾镜,遇到雾天,装上云雾,是吧!
是看图软件中有去雾镜点一下就可以了。重雾点2下。网上搜一下看看有没有【光影魔术手】下载安装就可以了!这个软件还可以100/100无损压缩图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
蒙泽银 发表于 2021-3-31 19:26
老师是说专门有去雾镜,遇到雾天,装上云雾,是吧!
谢谢老师,我试试看!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1-3-31 22:13
是不是重建过,第一的照片感觉建筑很新啊。。。
这些建筑都是在遗址上重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