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只这份心情呀.好.
好拍摄,好心情:victory:
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
:) 谢谢!祝你好心情!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5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
要的就只这份心情呀
:victory::victory:
回复 远山枫红 的帖子
谢谢点评!:handshake
好心情,好片子,好拍摄。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17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心情,好片子,好拍摄。
谢谢!:)祝你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