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很美,来学习了!
本帖最后由 花瓣雨 于 2011-2-20 03:08 编辑
拍摄漂亮!攀枝花的夏天提前到了!欣赏! :victory:
真的很阳光,欣赏了。
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15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佳作真漂亮!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佳作真漂亮!
谢谢各位老师临帖欣赏
漂亮欣赏!
MM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模特阳光,最后那张,好美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