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6 09:53:49

拍得很美,来学习了!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2-20 03:07:22

本帖最后由 花瓣雨 于 2011-2-20 03:08 编辑

拍摄漂亮!攀枝花的夏天提前到了!欣赏! :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1-2-25 16:45:27

真的很阳光,欣赏了。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2-27 10:25:20

欣赏

韩家东 发表于 2011-2-27 19:29:37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15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佳作真漂亮!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2-28 14:30:57

佳作真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28 16:42:19

谢谢各位老师临帖欣赏

红双喜 发表于 2011-3-2 23:55:41

漂亮欣赏!

星空 发表于 2011-3-5 20:40:38

MM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3-7 22:50:36

模特阳光,最后那张,好美的意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初春阳光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