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可惜了,应借给我画幅精彩难得的画面:'(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8-9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可惜了,应借给我画幅精彩难得的画面
现在借也不晚.:lol
好拍摄,好漂亮
再看还是好抓拍.精彩
进步不小嘛,P1人物动态非常不错,机子也好,镜头也好,水平更好
好拍摄 特欣赏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谢谢师妹!
回复 雷振梁 的帖子
谢谢雷老师及!
精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