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3月15日还有活动???
什么活动?
不太清楚.
拍得很好啊!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2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今年古历3月15日来四寨村参加活动吧!黎平侗乡人民欢迎你们的到来!!
:lol
精彩拍攝欣賞!!!:victory:
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
明年去吧;P
回复 客家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佳骏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龙云 的帖子
问一问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