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云 发表于 2011-2-13 22:36:44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3月15日还有活动???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3 23:26:20

什么活动?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3 23:35:47

不太清楚.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4 09:11:46

拍得很好啊!

龙云 发表于 2011-2-15 00:45:41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2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今年古历3月15日来四寨村参加活动吧!黎平侗乡人民欢迎你们的到来!!

:lol

佳骏 发表于 2011-2-15 01:51:20

精彩拍攝欣賞!!!: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5 11:25:26

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

明年去吧;P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5 11:26:14

回复 客家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5 11:26:53

回复 佳骏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5 11:27:26

回复 龙云 的帖子

问一问吴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黔东南采风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