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太美了,拍摄的时间也很好,请问在云南那个地区
欢迎 我是你的影子:hug::hug:
发片上来交流吧!
:victory:
:handshake
好拍摄,好片片。: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顶一下:victory:
拍摄很精彩,影调很美。让人向往美丽的地方欣赏学习!:victory:
我是你的影子 发表于 2011-3-4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太美了,拍摄的时间也很好,请问在云南那个地区
谢谢欣赏 !是云南 昭通 大山包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