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朝俊
发表于 2011-2-11 22:55:54
很想去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2 09:43:52
我去看过了,很美的地方,这片拍得更好!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2-12 10:38:10
向往的地方,欣赏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2 20:10:08
向往的地方:victory: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3 15:32:02
去凤凰要小心哦,哪里的软件确实不行,还是云南的旅游业搞的好呀。
龙云
发表于 2011-2-13 22:51:20
苗家纯米酒加大排挡、好地方啊{:3_51:}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3 23:40:30
秀美的凤凰.
边少
发表于 2011-2-14 07:52:06
哪里的夜景还是那么美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4 09:08:38
到去看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