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飞鸿 发表于 2011-2-11 11:11:50

秦岭黑山岔大冰瀑

本帖最后由 目送飞鸿 于 2011-2-11 11:14 编辑

每年都要去看一次,很壮观。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2-11 20:19:56

欣赏

晓雪 发表于 2011-2-12 08:03:35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2-12 10:29:12

好壮观的冰瀑啊!新年好!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2-18 15:45:35

欣赏:victory: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2-18 16:09:47

欣赏: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18 19:52:22

很壮观,欣赏拍摄!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18 19:52:32

很壮观,欣赏拍摄!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2-18 20:20:27

不错,欣赏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2-19 13:45:10

很壮观,欣赏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秦岭黑山岔大冰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