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2-12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年好!拍的真漂亮!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
拍的非常漂亮,无论景深控制和光影构图都很好,学习欣赏!新年快乐!!!
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寒剑 发表于 2011-2-12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漂亮,无论景深控制和光影构图都很好,学习欣赏!新年快乐!!!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2-12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handshake
精彩拍摄,严重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2-13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严重欣赏!
谢谢光临。新春愉快!:handshake
喜欢这个感觉,:victory:
要是拍摄时寻找点前景来引导视线和平衡画面就更加板扎了~~~~:handshake:handshake个见噶!!
欣赏:victory:
美丽的风景,漂亮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