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victory:
1片不错,非常欣赏!
神太很好!
老师把小妹妹的大眼睛拍得入神入化,每镜的表现各有特色,值得学习.
不错,欣赏了!
拍的不错!欣赏! :victory:
很好,欣赏了。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11 0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传神。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老万1976 于 2011-2-28 14:33 编辑
给儿童拍照的表现主题应该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应该是以表现孩子的天真、快乐、调皮为主吧。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