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3:15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3:51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4:23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34:49
发片完毕,欢迎指导!!!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0 14:20:10
黑水河很清,拍得很好啊!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0 20:21:44
很漂亮: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0 23:42:58
虽然天空不理想,但这组片子拍得很好.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1 09:13:30
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2-11 12:49:52
大叔拍水就是很美!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2 20:19:34
构图很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