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3:15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3:51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14:23

:):):)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34:49

发片完毕,欢迎指导!!!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0 14:20:10

黑水河很清,拍得很好啊!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0 20:21:44

很漂亮: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0 23:42:58

虽然天空不理想,但这组片子拍得很好.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1 09:13:30

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2-11 12:49:52

大叔拍水就是很美!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2 20:19:34

构图很讲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梵净山脚下的黑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