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36:53
侗族大歌,天籁之声。好纪实,好拍摄。: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0 20:27:48
天籁之声: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1 09:18:13
今年的活动真的比去年大多了!人也多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1 09:39:49
场面很大.好拍摄.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2-11 12:44:15
好纪实,好拍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2 09:45:53
谢谢欣赏!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2-12 10:31:25
传播民族文化,弘扬民族文化,发展家乡旅游经济,好拍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2 20:11:11
场面很大:victory: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4 09:22:40
今年3月在来四寨村看看啊!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4 22:25:16
活动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