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0 10:36:53

侗族大歌,天籁之声。好纪实,好拍摄。: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0 20:27:48

天籁之声: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1 09:18:13

今年的活动真的比去年大多了!人也多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1 09:39:49

场面很大.好拍摄.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2-11 12:44:15

好纪实,好拍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2 09:45:53

谢谢欣赏!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2-12 10:31:25

传播民族文化,弘扬民族文化,发展家乡旅游经济,好拍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2 20:11:11

场面很大:victory: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4 09:22:40

今年3月在来四寨村看看啊!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4 22:25:16

活动多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黎平三龙“十洞款会”四耶歌会侗族大歌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