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5 10:28:11

象侗家姑娘呢!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2-17 08:39:06

相机刻版画可能不是强项?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2-17 17:08:16

欣赏支持创意

画魂 发表于 2011-2-18 08:16:53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thanks:handshake

画魂 发表于 2011-2-18 08:17:30

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

谢谢。新年好!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2-20 03:03:45

有创意!欣赏!:victory:

画魂 发表于 2011-2-20 18:18:54

回复 花瓣雨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2-27 10:26:27

版画人像,有新意

画魂 发表于 2011-2-27 10:44:20

回复 阅读大地 的帖子

thanks

韩家东 发表于 2011-2-27 19:27:47

回复 画魂 的帖子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版画:侗家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