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 发表于 2011-2-11 00:01:26

光影漂亮,色彩夺目。

晓雪 发表于 2011-2-11 07:26:46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11 09:03:30

P1P2光很美!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2-11 13:01:25

光影很美,很有层次感!

妖怪 发表于 2011-2-11 14:23:08

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

还得跟你学习!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1 14:23:34

:victory:很漂亮

雁南飞 发表于 2011-2-11 15:00:19

这地方好玩好摄。佳作。欣赏学习。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1 21:44:13

真的要去看一看.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2-12 20:36:40

去看一看.:victory: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2-13 15:40:09

好美的光影,学习欣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