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胶片,点击看了全图。的确壮观。因为是外行,对胶片的理解比较原始。现在才知道大师玩胶片,爱好玩数码。:lol
漂亮,欣赏。
神奇的地方。
十分壮观!十分精美!佳作!欣赏!
回复 面条 的帖子
不好意思,点到点评上去了,哈哈:lol
:victory:大气磅礴
精彩拍摄,非常大气,十分欣赏:victory:
大气学习欣赏:victory: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2-10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victory::victory:
:victory::victory::victory:
大气,壮观!!!严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