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乃大
发表于 2011-2-8 17:21:22
拍的用心 看的开心。 精彩!:lol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8 21:24:52
拍得漂亮,看得开心。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2-9 09:26:30
谢谢二位浏览欣赏。:handshake:handshake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2-9 17:48:08
制作很美,梅花报春,春天来了!欣赏!
JJR
发表于 2011-2-11 12:29:08
:victory::victory: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2-11 15:21:37
谢谢浏览欣赏。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2-11 16:03:10
梅花香自苦寒来。楼主镜头下的梅花,拍出了梅的高雅、清傲和华丽。后期制作更精美。欣赏佳作!
晓雪
发表于 2011-2-12 08:08:16
:victory:欣赏,漂亮!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2-12 09:42:18
感谢预南山水和晓雪二位老师的浏览欣赏和精彩的点评。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1-3-20 19:00:13
好美的梅花!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