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1-2-7 21:47:48

新春赏梅

老枪 发表于 2011-2-7 21:49:24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7 22:25:19

新春赏梅,心情一定不错:lol:lol构图漂亮!欣赏。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7 23:12:46

梅之美——疏、曲、稀,崔老师的赏梅图,表现的非常到位。学习。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8 00:05:20

漂亮,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9 09:48:50

构图很好!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2-10 10:04:54

很美!非常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2-14 12:24:49

表现的非常到位。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春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