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1-2-7 21:47:48
新春赏梅
老枪
发表于 2011-2-7 21:49:24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2-7 22:25:19
新春赏梅,心情一定不错:lol:lol构图漂亮!欣赏。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7 23:12:46
梅之美——疏、曲、稀,崔老师的赏梅图,表现的非常到位。学习。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2-8 00:05:20
漂亮,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2-9 09:48:50
构图很好!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2-10 10:04:54
很美!非常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2-14 12:24:49
表现的非常到位。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