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11-1-28 11:48:58
回复 核潜艇 的帖子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1-28 11:49:34
回复 核潜艇 的帖子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1-28 11:50:28
回复 核潜艇 的帖子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1-28 11:51:07
回复 核潜艇 的帖子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1-28 11:53:02
谢谢各位浏览。
祝各位朋友新年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大龙哥
发表于 2011-1-28 16:30:51
好一派节日浓厚的氛围,好纪实!好拍摄!楼主不愧为有心人,辛苦了!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8 17:54:00
好拍摄,好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