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8 18:31:37
好抓拍,欣赏。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28 22:55:36
:):):):):)好毛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8 23:34:48
很精彩.: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9 18:23:20
很精彩
野牛
发表于 2011-1-31 23:04:09
连拍还是抓拍?
邓朝俊
发表于 2011-1-31 23:26:39
这是真功夫呀。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2-1 22:50:29
抓拍: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2-2 14:51:05
好手法!快枪手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