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徽州
发表于 2011-1-26 09:09:57
新生入学报到帖——眺望
本帖最后由 梦里徽州 于 2011-1-26 09:21 编辑
1片
2p
欢迎拍砖!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6 21:38:38
本帖最后由 关山人 于 2011-1-26 21:39 编辑
好构图,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27 09:13:55
锐度好!抓拍好!欢迎新朋友!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9 00:06:38
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9 15:10:59
欢迎新朋友!小鸟拍的漂亮!清晰,欣赏。祝新年快乐!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2-14 12:33:08
锐度好!抓拍好!欢迎新朋友!
梦里徽州
发表于 2011-3-7 07:41:43
谢谢各位师友的点评回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