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徽州 发表于 2011-1-26 09:09:57

新生入学报到帖——眺望

本帖最后由 梦里徽州 于 2011-1-26 09:21 编辑

1片


2p


欢迎拍砖!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6 21:38:38

本帖最后由 关山人 于 2011-1-26 21:39 编辑

好构图,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27 09:13:55

锐度好!抓拍好!欢迎新朋友!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29 00:06:38

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9 15:10:59

欢迎新朋友!小鸟拍的漂亮!清晰,欣赏。祝新年快乐!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2-14 12:33:08

锐度好!抓拍好!欢迎新朋友!

梦里徽州 发表于 2011-3-7 07:41:43

谢谢各位师友的点评回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入学报到帖——眺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