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拍摄。:victory::victory:
非常靓丽!:victory:
很漂亮的一组人像,欣赏!(1图画面中的那根树干有点抢眼)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1-1-27 08:59 编辑
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
谢谢梦版颇具文采的点评!:handshake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哦,知道了,下次注意。谢谢指点!:handshake
回复 梦里徽州 的帖子
欢迎新会员,欢迎光临广东站,谢谢点评!:handshake
漂亮美女!十分欣赏!!:victory::victory: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非常靓丽!很漂亮的一组人像,欣赏。
很有味道,特欣赏,构图,用光很好,拍出了模特的天生丽质,真是看不出来,原来丛秘的水平高哟。:victory::handshake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8-20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味道,特欣赏,构图,用光很好,拍出了模特的天生丽质,真是看不出来,原来丛秘的水平高哟。: ...
不敢、不敢高!颜老师过奖了!这都是原片,没有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