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
:):)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龙云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野牛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请教老师:发成“一组小品小品”是怎么发?请指点:)
取景构图不错,证人联想,好片欣赏!
把P4P5去除另发,其它几张亮就是一组不错的小品.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老师指点: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