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21-2-18 09:51
分享老师珍藏作品,赞
谢谢老师关注点赞,新春快乐!
方脑壳 发表于 2021-2-18 09:32
珍贵的历史照片!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支持点赞,置顶鼓励。祝主席老师新春快乐!
宏哥 发表于 2021-2-17 17:10
来自于火线的历史照片,太珍贵了!向反击自卫战的全体指战员致敬!向英雄和烈士致敬!
本帖最后由 宏哥 于 2021-2-18 13:24 编辑
黄文洪 发表于 2021-2-18 12:34
来自于火线的历史照片,太珍贵了!向反击自卫战的全体指战员致敬!向英雄和烈士致敬!
=Red]再次感谢文洪老师,新春快乐:handshake:handshake
很珍贵的图片美好的回忆谢谢分享加分支持祝宏哥和凯旋的战友们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handshake
宏哥 发表于 2021-2-18 10:07
遗憾,没进河内。只打到凉山以南35公里奇穷河就命令撤军了,离太原还有50公里,到河内还有100多公里
步兵进入了!!狠狠地教训了白眼狼! 越美之战靠的是我们给他们的粮食补给、武器支援。到头来反咬恩人一口。
向当年保家卫国的英雄们点赞
宏哥 发表于 2021-2-18 10:22
谢谢老师关注点赞,新春快乐!
:handshake:victory:初八吉祥!
珍贵的记录,英雄的经历!欣赏学习老师佳作!祝老师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黄宝亮 发表于 2021-2-18 16:45
很珍贵的图片美好的回忆谢谢分享加分支持祝宏哥和凯旋的战友们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谢谢宝亮老师支持点赞,重分鼓励。祝版主老师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