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2:37:46

楼下的丝瓜花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1-24 22:40:42

马蜂也好这一口,楼主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芳草 发表于 2011-1-24 22:42:18

还有这么好的作品啊!拍的漂亮!回头要向你请教啊:handshake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2:46:57

回复 芳草 的帖子

请教谈不上,一起学习:lol

芳草 发表于 2011-1-24 23:00:29

好啊,学习时候还要互相吹捧:lol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3:03:25

回复 芳草 的帖子

;P

夸父 发表于 2011-1-24 23:19:03

好微距:victory: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3:23:15

回复 夸父 的帖子

谢谢斑竹:handshake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5 08:40:57

好拍摄,欣赏。

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1-25 09:06:00

:handshake:handshake拍摄精彩.: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楼下的丝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