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2:37:46
楼下的丝瓜花
大花牛
发表于 2011-1-24 22:40:42
马蜂也好这一口,楼主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芳草
发表于 2011-1-24 22:42:18
还有这么好的作品啊!拍的漂亮!回头要向你请教啊:handshake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2:46:57
回复 芳草 的帖子
请教谈不上,一起学习:lol
芳草
发表于 2011-1-24 23:00:29
好啊,学习时候还要互相吹捧:lol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3:03:25
回复 芳草 的帖子
;P
夸父
发表于 2011-1-24 23:19:03
好微距:victory:
知识青年1960
发表于 2011-1-24 23:23:15
回复 夸父 的帖子
谢谢斑竹:handshake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5 08:40:57
好拍摄,欣赏。
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1-25 09:06:00
:handshake:handshake拍摄精彩.: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