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的《太行人家》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乡音老弟,很欣赏你这个片子,看来,我们有的聊地。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特别喜欢老弟这2张照片,很有余味。学习,欣赏,赞一个。
豫南山水老弟,你主持的这个版块,堪称精品,看来信阳影友的实力不看小看。
阅读大地的<黄毛尖冬韵>
乡音的《月食》
三只眼的《黄山风光》
》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1-12-15 08:45 编辑
老眼不花的《霜影》
溪奇掠影的《月全食》
韩家东的《金兰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