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好拍摄!斑竹让我们看到了北国风光,听到了响水潭的美秒声音.学习欣赏: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冰凌瀑布、太美了、学习: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3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好拍摄!:victory:
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
漂亮,学习了~
谢谢次欣赏!谢谢指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