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11-1-23 16:13:01

:victory:太好了: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3 16:27:31

拍得精彩.后期也很强大.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1-23 17:16:33

经典之作。学习欣赏!:handshake

邓朝俊 发表于 2011-1-23 18:29:26

好片,最喜欢P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4 09:14:12

真的是好片!学习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4 21:47:44

真的是好片!学习了:victory:欣赏: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4 22:36:59

踏雪喜欢打鸟.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28 21:16:25

用光讲究!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8 22:15:29

太美了:victory: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2-28 22:47:08

好拍摄、强大的后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晨曦中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