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兴隆里转了下,找点小景拍.
小桥老师拍得漂亮,我这里有雪无光。拍不出光感来。:$
;P;P
欣赏:victory::victory:
欣赏:victory::victory:
拍得真好!
一头一尾2张是这些天我看到的质感最好的雪景.光影、层次、构图、色彩均为难得的佳作.非常喜欢.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欣赏;P
回复 踏雪无痕大叔 的帖子
谢谢欣赏;P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