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 22:26:48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1-22 23:54:28

拍的不错!精彩演出!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3 00:14:44

谢谢欣赏:victory:

大管家 发表于 2011-1-23 15:23:03

:victory::victory: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23 16:01:11

拍摄精美。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3 19:07:34

谢谢支持.谢谢欣赏.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源汇区2011春节联欢晚会:花絮:歌舞《花开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