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点评!
裁得好.:victory:
:handshake:handshake
我理解版主为什么要这样裁:原片最右边的人和车有点抢.分散了注意力,经裁剪后主题更加突出了.对吧?
好片!!!人物表情非常好,画面很和谐!慢速拍出雪的韵味!
雪中情、好抓拍
非常敬业非常辛苦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1-2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中情、好抓拍
漂亮欣赏!:victory:
谢谢点评!: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理解版主为什么要这样裁:原片最右边的人和车有点抢.分散了注意力,经裁剪后主题更加突出了.对吧?
对头.加上原片人物稍居中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