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人物侧面好看,赞。。。
拍的精彩:victory::victory:
欣赏,支持,好拍摄!:victory::victory: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12-7 20:38
还是人物侧面好看,赞。。。
我感谢版主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12-8 11:59
欣赏,支持,好拍摄!
我感谢总编辑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我感谢版主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人像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老古董 发表于 2020-12-8 13:40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我感谢版主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victory::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20-12-8 11:04
拍的精彩
我感谢版主的临帖点评和加分支持鼓励!: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