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叫它高庄柿子,最适合做柿饼。:victory::)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1-26 12:37
真好看!!只是柿子不能多吃!!
我听说吃多了得胃结石,我是结石体质,更不敢多吃,看着流口水,就吃一小点。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1-26 12:39
我们叫它高庄柿子,最适合做柿饼。
他们把柿子晒干就是做柿子饼的。现在果晒柿子技术高了。山里还是把它挂树上。
拍的很好,支持学习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11-26 19:26
拍的很好,支持学习
谢谢老师点评指导和鼓励支持!:handshake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11-26 19:19
他们把柿子晒干就是做柿子饼的。现在果晒柿子技术高了。山里还是把它挂树上。
有专用的柿饼烘干机,可以很快的锁住营养成分。还可以设定干湿度。最可爱的就是消毒杀菌很卫生!
欣赏、学习、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太极拳 发表于 2020-11-27 07:26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
13705323715 发表于 2020-11-28 22:08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