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泽银 发表于 2020-11-4 09:46
是的,文物是属于国家的,陵墓被盗太厉害。文革期间许多参与毁墓毁寺毁庙的人,现在后悔不已!
寺庙看着还好!小件文物归位回国是迟早的事。。古物是有灵性的偷盗者会得到报应!!圆明园被八国联军盗走几十年后不也都慢慢回到祖国了吗!!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1-4 20:30
寺庙看着还好!小件文物归位回国是迟早的事。。古物是有灵性的偷盗者会得到报应!!圆明园被八国联军盗走 ...
老师说得对,国家强大了,那些当年从中国掳走的宝物,就会慢慢送还中国。
段智强 发表于 2020-11-4 20:12
好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段老师鼓励和支持!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11-4 21:37
老师说得对,国家强大了,那些当年从中国掳走的宝物,就会慢慢送还中国。
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盗走的文物鬼子们摆在家里丧气会招来祸端!摆在博物馆标签写什么?侵略野性暴露无遗,只会给本国抹黑!中国越来越强大;这些文物会越来越烫手;摆不得、扔不得、藏不住只有一条路还给中国。
精彩纪实,欣赏点赞。
汉文 发表于 2020-11-5 20:17
精彩纪实,欣赏点赞。
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