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1:50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52a77q1yqdedz48qom.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2:21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46ot88iizh8lz6lllt.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4:13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27iti5jllgzdicudu5.jpg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1-1-19 12:48:30
美得精致。特欣赏,学习了1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9 17:21:41
精美,欣赏。
晓雪
发表于 2011-1-19 19:51:10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0 23:09:44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构图讲究,光影好!:victory::victory:欣赏并学习。
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1-24 09:22:27
:victory::victory:
夕照
发表于 2011-2-6 21:16:10
高手大作!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6 23:30:07
花开迎春,春意盎然。构图、用光、虚实、疏密、曲直都很到位,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