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1:50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52a77q1yqdedz48qom.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2:21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46ot88iizh8lz6lllt.jpg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9 12:34:13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9/122127iti5jllgzdicudu5.jpg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1-1-19 12:48:30

美得精致。特欣赏,学习了1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9 17:21:41

精美,欣赏。

晓雪 发表于 2011-1-19 19:51:10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0 23:09:44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构图讲究,光影好!:victory::victory:欣赏并学习。

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1-24 09:22:27

:victory::victory:

夕照 发表于 2011-2-6 21:16:10

高手大作!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2-6 23:30:07

花开迎春,春意盎然。构图、用光、虚实、疏密、曲直都很到位,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鲜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