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佳作加分支持
好景好拍,欣赏学习佳作!!
好拍摄,好构图,云雾飘渺,
片子小的可怜???别人的帖子怎么都很正常呢??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0-13 11:08
片子小的可怜???别人的帖子怎么都很正常呢??
这是一张最大边长仅1024 的小图。
好构图,好层次。拍摄漂亮,欣赏点赞!:victory::handshake
欣赏,支持,好拍摄!: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江南春 于 2020-10-13 12:16 编辑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0-13 11:10
这是一张最大边长仅1024 的小图。
老师好!我图片边长是1024 ,尺寸大小控制在400以内 。我是操作正常发帖。一样的操作,我过去发的都是大图 ,怎么现在发的都是小图?
大气壮观好构图。欣赏学习老师精彩拍摄!
江南春 发表于 2020-10-13 12:07
老师好!我图片边长是1024 ,尺寸大小控制在400以内 。我是操作正常发帖。一样的操作,我过去发的都 ...
莫名其妙的被压缩了???: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