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4030 发表于 2020-9-23 18:54
感觉上面没有下边清晰!
估计是对焦没对好!谢谢老师指点,下次一定注意。谢谢老师!
黄宝亮 发表于 2020-9-23 20:50
欣赏 支持
谢谢黄老师高分鼓励和大力支持!
谢谢铭画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段智强 发表于 2020-9-23 21:15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段老师鼓励和支持!
谢谢醉梧桐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9-23 22:59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问好,晚安!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9-23 21:12
估计是对焦没对好!谢谢老师指点,下次一定注意。谢谢老师!
拍照立体雕像注意拍摄距离要远些(最好用长焦拉近拍摄)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