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22 15:45:53
大板城的姑娘!真是美!:victory::victory: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22 17:32:51
真漂亮,就是感觉对焦不是很清楚。。。。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22 21:05:19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22 15:45
大板城的姑娘!真是美!
谢谢总版主的鼓励支持!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22 21:06:41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22 17:32
真漂亮,就是感觉对焦不是很清楚。。。。
光太强,的确有失误。谢谢主席指导!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22 21:23:36
感谢蒙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7-1 18:45:48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7-14 22:00:26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7-1 18:4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